梦溪怪谈

扭曲自嗨怪//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也正常,因为我在自嗨//我爽>>>>>>你爽,但是如果你能看爽那我也会很高兴

【Free!/真凛】捉迷藏

没错这就是题目!!

都看到这种妈蛋的题目了你们确定还要看下去吗【哭喊

各种私心设定【五个人都是游泳选手&五个人私下关系很好&真琴在幼儿园帮工&凛意外的(?)非常受小孩子欢迎&凛心肠很软&人妻属性点满的江etc.】总之就是无论看到什么都请别介意^q^

真琴大天使啊卧槽嫁我啊【抱大腿

p.s.其实在这之前一直不知道凛的全名的正确写法【抱头

*CP真凛注意

*双向暗恋

*死蠢的撒糖文

*小言狗血

*BUG+OOC+错别字

*十分钟短打

*叙事风格依然非常啰嗦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就继续吧w

时值初夏,赛事尚在筹备阶段,于是作为主力选手的松冈凛理所应当的得到了这样一个休假。

此时此刻,松冈凛正穿着鞋,嘴里还叼着半片面包。而因为牙齿过于尖利的缘故,面包也已经掉了好几次,只不过都被他堪堪接住然后重新塞回嘴里。

“哥,你坐下来好好吃饭行不行!吃完了再出门!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要我说你。”松冈江从厨房里探出头看了看以后有缩回去,似乎对于自己哥哥的习惯很是无奈,“对了哥,你今天跟我一起去游泳馆看他们训练吧。”

松冈凛自然清楚江口中的他们值得是谁,不由得又是一阵烦躁,咬着面包含含糊糊地拒绝,语气不善:“我今天有事。”

“哥——”

好不容易穿上鞋,他就急急忙忙地出了门,把自家妹妹的唠叨关在门内。

本来可以再睡得迟一些,江却一大早就把他叫醒了。他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原来只是为了让自己去看他们训练啊……

想到这里,松冈凛先是生出了些挫败感,然后又莫名的烦躁起来。

他迅速地吞下面包,拍了拍手上的残渣以后开始漫无目的地向前走去。

的确是漫无目的地乱逛——他之前完全是一时冲动就跑了出来,现在不知道应该去哪里也是正常。

当他看到那个熟悉的岔路时忽然想起了不久之前在幼儿园见到的那个孩子。总是温顺乖巧地笑着,看上去很懂事的样子。

于是松冈凛决定再去看看他。

然而当他走到幼儿园大门口的时候他就后悔了。他见到了他最不想见的人。

橘真琴站在站在一群小孩子中间,眯着眼睛笑着。八字眉稍稍下撇,给人一种温和无害的错觉。

——他明明才是所有人当中最危险的那一个吧。松冈凛这样想着打算离开。

“凛?”

松冈凛抓了抓头发,懊恼地转过身。

“大哥哥!”小孩子们也都看到他了,一股脑儿地聚到他边上。

他蹲下来摸了摸其中两个的脑袋,呲牙笑了笑,结果一抬头就看见橘真琴看着自己在笑,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

“凛。”橘真琴叫他的名字。

“干嘛?”他粗着声没好气地吼回去,吓得边上的女孩子往真琴那边靠了靠。

“孩子们说要玩捉迷藏,你也一起来吧。”橘真琴说着往前走了两步,离他更近。

于是蹲着的松冈凛必须把头抬得很高才能看清站着的橘真琴的脸,这让他更加烦躁了。他迅速地站起来,试图减小橘真琴由于身高差距带给他的压迫感。

“哈?”他撇过头故意做出夸张的表情,以表示自己对此的不屑,“这么幼稚的游戏,你竟然还来问我要不要玩。”

“大哥哥……”刚刚被吓到的女孩子这时候却拽住了他的衣服,用充满希望的口吻来征求他的意见,“陪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松冈凛觉得自己实在硬不下心拒绝他们。

孩子们高兴了一会儿就飞快地散开去找躲藏的地方了,幼儿园里很快就安静下来了。

“凛也去藏起来吧。”橘真琴又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这一轮是我做鬼啊,小心不要被抓到了。”

松冈凛看着他背过身去,开始一本正经地大声数数,嘴里含糊地说了句“怎么可能”就也跑开了。

一百个数很快数完了,松冈凛靠在一棵树后面,显然是没有用心去躲。

橘真琴第一个找到的就是他,但他并不意外,反而冷嘲热讽地丢去一句“真琴你够无聊啊”。

“凛。”

“干嘛啊!”

“凛。”橘真琴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伸手抱住他的腰,声音里都带了笑,“凛真是不小心啊,我抓到你了哦。”

“什么抓到了……”松冈凛仍然是小声地说着。

——明明一直在你身边啊。

-Fin-

评论
热度(3)
©梦溪怪谈 | Powered by LOFTER